August 09, 2012




















感恩。差一點就要在醫院渡過生日。

傷心是掉了這個吊墜,應該是要去照胃鏡時護士幫我除項鍊時掉了。
現在只剩下項鍊,吊墜沒有了。那是的我太模糊,甚麼也沒為意。
這是我初到英國時買的。現在應該找不到了。
我想我終於明白到林欣上年掉了戒指的感覺。
原來掉了每天也戴著的東西是會這般傷感。

why stepping on the same old path as mine?
and my songs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OH NO :(
    there's only one thing you can do (wt i did last time), that is to get a new one eventually, dong hai bei gor reason ji gei START ANEW.

    ReplyDelete